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五(4)班

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年级语文推荐书目  

2013-12-25 23:11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必读:

《草原上的小木屋》、幼学启蒙第四辑—智谋故事   、《奇猫》、《泄气生员》、《巧治妒妇》、《道人父子》、 《极地特快》、《宝葫芦的秘密》、《秘密花园》、幼学启蒙第四辑--中国智谋故事、《田忌赛马》《黄盖诈降》《包拯断牛》《海瑞惩霸》《铁丝网上的小花》。

选读:

《银顶针的夏天》、 《天使的雕像》、《小飞人卡尔松》、《雪人》、《小丫林晓梅》、《成语故事》、《哈里波特与魔法石》、 《昆虫记》(全两册)美绘版、《一片叶子落下来》、《汤姆·索亚历险记》、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、《小鬼鲁智胜》、《浪漫鼠德佩罗》、《环游地球80天》、《小学生最爱玩的380个思维游戏 》、《纳尼亚王国传奇》(7册)、《绿山墙的安妮》、 《亲爱的汉修先生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